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2期 2021-06-0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109學年家訪日-家長與機械系的溝通橋樑

  • 系務動態:109學年家訪日-家長與機械系的溝通橋樑

       109學年度家長訪校日,於2020年11月21日由學務處舉辦,活動前半場是由吳志揚校長主持,藉由簡報的方式讓學生家長更認識學校環境,後半場則是由系上導師說明學生學習狀況

 

       由機械系的何旭川主任及學系導師江右君及沈家傑老們,向學生家長介紹機械系課程以及各種學習資源,共計家長12戶19人報名參加,並請在校2位傑出學生來分享在元智大學的學習成果。

 

       碩士班學生郭張弘昇以「模擬半導體製程之晶圓運送手臂」的技術主題參加「2018第二屆台積電設備創意競賽」得到入圍奬金30,000元,及以「視覺辨識型的機器手臂」參加「2019 PMC機器人智機化應用競賽」獲得佳作獎金30,000元,他分享自己如何善用機械系提供的各項資源,拿下校外比賽的獎項,為學校爭取榮耀。第二位是在東培公司實習的4A尤詩淳同學,她分享自己面對實習的期許和心得,以及在東培公司學到的軸承鋼珠熱處理技術。尤同學認真投入實習的工作項目,獲得「109學年工學院學生專業實習」優等獎。

機械系何旭川系主任向家長說明機械系的課程

 

    最後在家長與老師意見交流後,劃下本次「家長訪校日」的句點,相信經過本次活動,能讓大一新生的家長更加了解元智,並在元智大學和家長的合作下,元智學生的學習表現越來越優秀。

 

109學年度家長訪校日答客問彙整表」業經校長核定,公告於「歷年家長訪校日答客問彙整表」網頁,網址https://reurl.cc/Q3MqE9,歡迎點選超連結參閱。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