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5期 2022-12-0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111學年度大學部個人入學申請

  • 系務動態:111學年度大學部個人入學申請

        本系在2022年5月21日至22日舉辦111學年度大學部個人入學申請活動,在考生休息室由機械系師生們精心準備「系上特色教學與研究實品展示解說」活動,為參加面試的高中生們介紹綠色能源科技、老人福祉科技、機械手臂、電腦輔助製造等機械工程技術。近年系上培育無數優秀人才,大學生們參加校內外比賽獲得亮眼成績,藉由這次的實品展示的體驗,也讓高中生們認識元智機械系在教學與研究上的傑出成果。

機械系工廠廠長徐瑞培博士向高中生介紹「電腦輔助製造」教學目標

 

       此外,何旭川系主任向考生的家長介紹元智機械系的特色及未來展望,家長們很關心系上所提供的教學資源、學習環境、課程規劃、奬學金、實習制度、五年一貫與研究所入學申請管道的方式,希望自己孩子能夠在良好的環境來學習。最後則是由機械系電子報的編輯介紹第四期內容及訂閱方式,電子報的主要內容有系上動態、人物專訪、學生活動、教學園地、研究專區與榮譽榜等師生們的優秀事蹟,活動過程中吸引不少家長訂閱,相信有家長的支持,元智機械系在未來的發展能夠蒸蒸日上。

何旭川系主任向家長們介紹元智機械系的教學資源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