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1期 2020-12-0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教學園地:108-2學期 工場實習課程-校外參訪

        2020520日,由機械系何旭川主任以及實習老師(陳聯超徐瑞培)帶領機械系1B班學生參訪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太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83年,最先是以鍛造為主後陸續引入機械加工、金屬射出成型、壓鑄及焊接等技術。產品應用面涵蓋電子、車輛、網通及醫療等產業,以專業研發、製造IC及電腦週邊設備等產品,以及高效率散熱元件及裝置、各項金屬成型加工。 

 

工廠工作人員帶大家參觀它們的製造的各項金屬加工元件

1B班同學、老師與太業公司合影留念

 

 

        2020520號,由機械系何旭川主任以及實習老師(陳聯超、徐瑞培)帶領機械系1A班學生參訪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八德廠)。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5年,以專業生產和開發精密滾珠軸承和其相關組件產品為主,透過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達到值與量的要求東培全程監控生產過程達到全系列產品的全面品質管理 

 

 

1A班同學、老師與東培公司合影留念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