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7期 2024-01-3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112學年度新生啟航班級相見歡

  • 系務動態:112學年度新生啟航班級相見歡

  • 181601_0.jpg

  • 186259_0.jpg

  • 186258_0.jpg

  • 181621_0.jpg

  • 186262_0.jpg

  • 20230905新生訓練5.jpg

新生即將展開為期四年的大學生活,為了協助同學們順利適應學習環境,並提供職業發展方向,於2023年9月5日特舉辧新生輔導活動。

江右君主任強調了大學四年的重要性,將是專業知識與技能培養的時期,同時也是個人成長的重要時刻;導師謝建興老師、徐業良老師、林育才老師、李其源老師以及林柏峰系教官分享對學業和生活的寶貴建議。他們強調學校和系上提供了豐富的學習資源,並提供國外交換學習的機會。同學們應善加利用這四年,對自己負責,提早規劃大學生活和設定目標。導師們也強調,在遇到問題時,隨時可以與他們聯絡尋求協助,祝願同學們這四年能夠充實而豐富。

本次邀請龔育諄學長返回系上與同學們分享學習及職涯歷程。學長在本系完成大學、碩士、博士學位,畢業後在業界表現亮眼,更當選台灣熱管理協會第六屆理事長,成為機械系的傑出代表。學長感念在學校接受的專業訓練和老師的指導,以回饋之心,多年來在系上授課。他鼓勵同學們,機械系所學的高科技技術,如電動車、機械人、無人機等,將為未來的發展帶來無窮可能。機械系畢業後,職涯道路極為廣泛,只要順利畢業,前途不可限量。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