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7期 2024-01-3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111學年度機械系畢業典禮暨茶會

  • 系務動態:111學年度機械系畢業典禮暨茶會

  • 10808.jpg

  • 3.jpg

  • 1080912.jpg

  • 1:111畢業典禮暨茶會1_0.jpg

  • 1:111畢業典禮暨茶會2_0.jpg

機械系的學子們在今(2023)年圓滿完成了他們的學業,迎來人生新階段的起點。

典禮上,系主任和老師們在致詞中表達了對畢業生們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鼓勵他們勇敢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期望同學們在機械系所學運用於實際生活,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畢業生們也紛紛分享了他們的畢業感言,回顧了在機械系歷經的點滴與美好時光。他們感謝了家人的支持,老師的悉心教導,學長姐和同學們的陪伴。這些支持與幫助在他們成長的道路上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隨著畢業典禮的落幕,學生們將離開校園,踏上屬於自己的人生新旅程。相信在他們堅定的努力下,將繼續為自己和社會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機械系的畢業生們將攜手共創新時代,繼續追尋卓越,為科技和社會進步不懈奮鬥。祝福每一位畢業生在未來的歲月中繼續發光發熱,迎接更多的挑戰,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