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7期 2024-01-3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榮 譽 榜:大一張嘉修、林廷翰同學榮獲元智大學英文QQ全球通千人大賽第18名

  • 榮 譽 榜:大一張嘉修、林廷翰同學榮獲元智大學英文QQ全球通千人大賽第18名

  • QQ全球通千人大賽51.jpg

  • QQ全球通千人大賽1.jpg

  • QQ全球通千人大賽4.jpg

  • QQ全球通千人大賽2.jpg

  • QQ全球通千人大賽31.jpg

數位行動學習在教學領域中已成為一種新趨勢,學生可充分利用可攜式科技設備無所不在地學習。

2023年10月25日,元智大學國際語言中心舉辦了英文QQ全球通千人大賽,比賽當天,有555組(總計1082名參賽者)於Kahoot線上參賽。機械系大一學生張嘉修、林廷翰同學以及化材系的侯威旭同學組成的隊伍在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8名的佳績。

這場大賽旨在激發學生對英語學習的熱情,提升他們的語言應用能力。參賽者透過手機同步上線參加網路爭霸賽,展現了他們出色的英文知識和團隊合作能力。

期待這樣的比賽活動繼續為學生提供更多展現自我、挑戰自我的機會。

==================================================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inners! (Please come to ILCC to sign the cash award receipt before November 3, 2023.)

Winners of  2023 YZU-Quick Quiz Contest/英文QQ全球通千人大賽得獎者名單:

得獎名次

Ranks

參賽隊伍名稱

Team name of Player

Total Score(points)

Ranks in kahoot

組員(一)學號、姓名、系所

Player 1

組員(二)學號、姓名、系所

Player 2

組員(三)學號、姓名、系所

Player 3

18

桃園三結義1120848

22166

35

1120848

張嘉修

機械工程學系

1120930

林廷翰

機械工程學系

1121003

侯威旭

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系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