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7期 2024-01-3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

  • 系務動態: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5.jpg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4.jpg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0.jpg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3.jpg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1.jpg

  • 5:邀請系友林煒淳學長分享「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2.jpg

2022年12月13日,誠摯邀請到系上優秀的系友林煒淳學長,為同學們分享主題為「畢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走」的心得與經驗。此次演講旨在啟發同學們對於未來生涯的思考,提供實用的建議與指引。

在演講前,系上針對工院跨域學程進行宣導,介紹跨域學程的內容及修習技巧。透過這個機會,同學們將有機會深入了解工程學院的跨域學習機會,並學習如何更有效地運用自己的時間,培養跨領域思維及實踐技巧。

期待這次演講能夠成為同學們的人生指南,啟發同學們勇敢追尋夢想,並具備更全面的技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