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7期 2024-01-3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邀請系友許文馨學姐分享「小型面板業的FAE與職涯」

  • 系務動態:邀請系友許文馨學姐分享「小型面板業的FAE與職涯」

  • 20231018(5)_122539.jpg

  • 20231018_123007.jpg

  • 20231018(1)_120811.jpg

華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FAE工程師兼任副課長許文馨小姐以「小型面板業的FAE與職涯分享」為主題,於2023年10月18日受邀至本系,以其獨特的人生經歷,成功激發了學生對未來努力和資源善用的興趣。她的故事傳達了重要訊息:每個人都有潛力,只要擁有堅靱和智慧,就可以克服挑戰,實現成功。
她的人生經歷著重強調了資源的重要性,特別是教育和自我發展。他鼓勵學弟妹們不斷追求知識,積累經驗,並善用可獲得的機會,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和思維方式。
對於那些渴望踏上職業之路的同學們,建議永遠不要低估學習和成長的力量。利用學校、導師和網路資源,構建堅實的知識基礎。同時介紹FAE工程師的職業內容,為機械系學生打開了另一條出路。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