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2期 2021-06-0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110學年度大學部個人申請

        2021年4月17日與4月18日為110學年度大學部個人申請,機械系為來參加面試的高中生安排「系特色教學與研究實品展示」活動。機械系因應行政院所提出的「5+2產業創新計劃」,近年來在綠色能源科技、老人福祉科技、機械手臂、電腦輔助製造等領域,累積很多優異的相關研究成果及培育無數人才,藉由這次的實品體驗活動,讓高中生更認識機械系的教學目標及未來發展。

機械2B鄭永明同學及沈家傑老師介紹燃料電池模型車

 

       在家長休息室是由何旭川系主任介紹「元智機械系的源起及未來展望」,出席的家長們很關心奬學金、實習機會及五年一貫的申請方式。接下來是由「機械設計」課程的表現優異大三同學上台分享自己的設計作品以及學習心得,最後,則是機械系電子報的編輯上台介紹第一期內容及訂閱方式,此線上刊物報導系上動態、師生學術表現、教學創新、產學合作及學生榮譽榜等事蹟,活動當天吸引不少家長加入訂閱。

何旭川主任為家長簡介機械系教學與研究表現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