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機械系電⼦報
第6期 2023-06-01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系務動態:系主任的話

  • 系務動態:系主任的話

       本學年度的機械系畢業典禮在系學會的精心籌劃及師生們的祝福聲中圓滿落幕,驪歌聲中送走了112級的畢業生,期望學生們已習得謀生的技能,揚起大帆、迎向未來,也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機械系將以各位畢業生為榮。

 

       本系何旭川教授及邱傳聖教授在112年1月榮退後,新添了一名生力軍-戴芝軒老師。同時,工程學院英語學士班的辜漢文老師也即將在下學期成為本系的合聘教師;非常歡迎戴老師及辜老師加入元智機械系這個大家庭。

 

       在112年3月4日舉辦的元智34週年校慶暨機械系友大會,非常感謝系友會呂憲章理事長的籌辦,以及多位老師的共襄盛舉,使得系友會溫馨順利。本系111學年度遴選出二位傑出系友,分別為101學年度畢業的陳貽和博士及103學年度畢業的劉育瑋博士,也在校慶校友聯誼餐會中由王國明前校長頒贈獎座,非常恭喜兩位獲奬博士。此外,在畢業典禮當天,本系96級大學部A班畢業系友也回元智大學舉辦同學會,每4年舉辦一次,在畢業16年後第一次回到母校舉辦,大人、小孩齊聚一堂,非常熱鬧。

 

恭喜畢業系友在業界表現傑出,系友好,元智機械系就好!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