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1學期機械、企管、管英聯合迎新宿營

111學年度的迎新宿營活動由機械系學會與企管系及管院英專聯合舉辦,本次三天兩夜的活動(2022年10月14日-16日)在新竹飛鳳園度過,總共有80位大一新生參與活動。活動前,學長姐們辛苦籌備迎新宿營的表演,讓大一新生們盡情享受三天兩夜的驚奇和刺激,活動後,不僅讓新生們快速融入機械系這個大家庭,結識很多外系的同學,也為所有學長姐、學弟妹帶來美好的回憶。

Read more

元智大學機械系學會在六館玻璃屋舉辦新生茶會活動

元智大學機械系學會於2022年9月20日在六館玻璃屋舉辦新生茶會活動,邀請大一新鮮人一同參與,系學會成員們精心準備許多團康遊戲,希望藉由這些遊戲讓大一新生們更認識彼此,同時以團隊競賽的方式增加遊戲的趣味性,期許新生們的大學生涯有一個好的開始。

Read more

1111學期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申請

Read more

高三先修學士學分班招生中

Read more

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畢業典禮於111.5.28中午12:30于6館1樓有庠廳舉行

Read mor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