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21學期機械系半年專業實習報名公告

  1. 附件為實習廠商資料及報名相關資料
  2. 工研院及遠東AB計畫實習請自行向研發處報名
  3. 半年實習及暑期實習課程修課規定依照{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專業實習及學士論文課程修課辦法}
  4. 名額不一定足額錄取,視廠商面試結果
  5. 報名請繳交志願表、切結書、系排成績單、履歷表、自傳及有利應徵相關資料。志願表請填寫實習志願1~12,若無意願實習廠商,可以不用填寫志願。
  6. 報名時間112/03/08-112/03/24。超過報名時間不保證能安排實習面試。實習公司面試以志願序安排,若同一志願人數過多,以成績來排序。盡量能安排多家公司面試。
  7. 半年專業實習為6學分系選修課程,實習時間ㄧ週需工作4-5天。
  8. 機械系半年實習為6學分課程,實習須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一星期至少4天),上午8:00至下午18:00之間。實習請假時間不得多於應工作天數之1/10,才能及格。
  9. 請在與廠商面試時,主動告知一星期可以工作4天或5天,避免錄取後工作安排有紛爭。
  10. 上、下學期半年實習只能擇一參加,最多可以選修一次暑期及ㄧ次半年實習課程。
  11. 參加1121學期半年專業實習同學,選修白天課程(AM:8:00 –PM5:00)不能超過6HR以免影響專業實習,違反此規定取消選修半年專業實習課程。
  12. 1121學期機械系半年專業實習112/07開始至112/12截止,實習開始時間需與合約相同,不能自行向公司申請延後。
  13. 上班時間,不得隨意請假、曠職。上、下班時間不得無故晚到早退,避免影響公司工作安排及運作。
  14. 學生實習成績,公司由輔導主管評分,佔總成績50%,學校由老師期末考核,佔總成績50%

收件處:3203系辦公室沈炳臣 先生tel: 4638800-2479  MAIL: MEBCSHEN@SATURN.YZU.EDU.TW。資料請印單面A4紙張。

檔案下載


1121學期半年專業實習報名資料

Back to Top